温迪是我老婆!

第三章 相遇 下

游戏加载中……

加载完毕

取名废

文笔不好,凑合看吧

内有私设

附赠番外一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时间:3932年10月30日上午10点

现在状态:健康

现在地点:斗龙基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几天里,你认识了其他人,并且在经过太古教授等人的商议后,决定让你加入由其他新人组成的D队

:今天就要和其他D队成员见面了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。

你收拾好,便前往训练场集合了。

你来到训练场见到了其他三人。

:哎,你好啊,小姐姐,我叫霖霜,你叫什么名字啊

自称霖霜的女孩子第一个注意到你的到来,向你打招呼。

:嗯,你好,我叫寒月。

:你来的有点慢,你好,我叫醢(hai)龛。

拿着一本厚厚的书,站在最后面的男孩听到霖霜的声音,默默地抬起了头,看向你

:哎呀,别这么冷漠嘛~,龛。你好,我叫沁雪。

面带笑容的女孩子胳膊搭在醢(hai)龛的肩膀上,看上去他们关系挺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锁人物:斗龙D队成员霖霜

性别:女

年龄:19

爱好:看小说

属性:风

武器:风凌刃

曾经是斗龙第三分校的学生,希望在战争结束后,找个CP一起出国旅游

相貌:紫色的单马尾,有着一双蓝色的眼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锁人物:斗龙D队成员醢(hai)龛

性别:男

年龄:18

爱好:敲代码(虽然没有小达厉害)

属性:水

武器:水凛枪

曾经是斗龙第三分校的风纪委员,希望在战争结束后,国家可以快点恢复元气

相貌:深蓝色的头发,有着一双金色的眼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锁人物:斗龙D队成员沁雪

性别:女

年龄:18

爱好:逗醢(hai)龛玩

属性:暗

武器:暗影彼镰

曾经是斗龙第三分校的学生,希望在战争结束后,赶紧回到正常生活,继续逗醢(hai)龛玩

CP:醢(hai)龛

相貌:粉红色的长发,一双红色的眼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实的你:哇哦,又一对情侣,不过“霖霜”这个名字好眼熟啊,好像之前在哪里看过。而且这个叫沁雪的女孩和我长得好像啊。

这时你的手机响了,你赶紧关了电脑上的屏幕录制,拿起手机接电话

通话内容

声音:云,有在好好写作业吗?

现实的你:啊…当然有了,姐姐。

声音:那就好,等我这里忙完了,就回家。

现实的你:太好了,姐姐,我真的好想你,你好久没有回家了。

声音:不过,我回去会好好检查你的作业。

现实的你:哎!【完了,要是姐姐发现我没有写,会给我严厉的惩罚的】

声音:怎么了?

现实的你:没…没什么,那你早点回来啊。

声音:嗯,那我去忙了,拜拜。

现实的你:再见,姐姐。

通话结束

你挂了电话,起身走向窗户,将窗帘拉开,窗外黄昏的景色尽入眼底,阳光射进昏暗的房间里,整个房间都亮堂堂的

现实的你:啊,时间过得真快啊,这么快就到黄昏了。

你撩起自己粉红色的长发,光线撒在你的脸庞上,红色的眼睛看着前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锁现实人物:星云

性别:女

年龄:29

爱好:玩游戏,摸鱼

现在在游戏圈里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主播,你的姐姐是一位研究所所长的助理,在离你们家相隔两座城市的研究所工作,每次回家都是待一天就走了,短的话一个月回来一次,长的话两年回来一次,平时都是邻居的姐姐照顾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星云家两座城市的研究所

女人打完电话后,望着远处的黄昏,脑海里回忆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

那个时候你们姐妹俩还在一起,在公园里坐在长椅上,看着这黄昏,可惜,现在的黄昏不再是那个黄昏了。

这时冬季的风吹过,红色的碎发被吹起,你也从回忆中回过神来,寒风吹在身上,女人不禁打了个冷战。

“红月小姐,你在这里啊”一个身着白色大衣的女孩抱着一堆文件,匆匆地向女人走来

“怎么了?”

“所长……”

呼啸的寒风吹着,遮住了两人的对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锁现实人物:??研究所红月

性别:女

年龄:35

爱好:无

在25岁后前往??研究所担任研究所所长助理后,回家次数就少了很多,有时会往家里寄一些小东西,在离家之前把你托付给了邻居的姐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有点少,不过番外和正文是稍稍有些关系的,毕竟现实的你,也就是星云,是玩家嘛

放心好了,我不仅正文刀一点,我番外也是要掺点刀的(划掉)

嗨嗨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斗龙小剧场

作者:?怎么没人说话啊

寒月:哦,大家都出去了,就剩我们五个了。

作者:那四个人呢?

寒月:他们去图书馆了。

作者:……算了,以后斗龙小剧场都会在文章结尾开始,爱上台就上,不爱上就别上,等会你跟他们说一下,谢谢了,寒月。

寒月:本期斗龙小剧场就到这里,再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次编辑

作者:由于红月,星云和后来出场的现实人物是我在凹凸世界里的自设角色,所以这里的“现实”就是凹凸世界现代版本,这样就十分好猜了,这里的设定都改了一些,现实任务普遍成年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