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是我老婆!

崩坏三观影体

看大家还想让我写观影体,那我再浅写一点,反响好的话会考虑出一个观影体的合集,哪个都行,只要好写就行。

可能有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线:第一章最开始的时候

“阿西,摔死本小姐了。”琪亚娜揉了揉摔疼的屁股,不满地抱怨着

“嗯,这里是……”芽衣看向四周,看到了面前一排排椅子,和一个大屏幕“我应该是在那搜舰艇上的。”

“芽衣,布洛妮娅,姬子阿姨……大家怎么都在这里。”琪亚娜看了看四周,空间里有不认识的,也有认识的人。

“不知道,还有,笨蛋琪亚娜,不要大喊大叫”布洛妮娅默默地说

琪亚娜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但一眨眼,就消失不见了

“请安静哦,这里是观影室,再过30分钟就要开始观影啦,在这之前,大家可以四处逛逛”

有些空旷的声音响了起来,听不出是男生还是女生

灯光亮起来了,大家发现这里和圣芙丽雅学院的大会堂很像,其他的房间也是一样的。

“和圣芙丽雅学院这么像,那幕后的人应该十分了解圣芙丽雅学院。”符华回到观影室,同时30分钟也到了。

“那么,大家现在都随意坐吧,马上开始观影”

“芽衣,芽衣,我和你做一块。”

“哎,那行吧。”

“芽衣姐姐……”

“布洛妮娅姐姐我们做一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坐好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后面那几个空的位置是……”姬子向后面望了望,向幕后的人问

“啊,那是为了几个还不到出场的人留的”

声音回答完后,观影室的灯也关掉了。姬子不再出声,默默看向渐渐亮起来的屏幕

谁也没有注意,那几个空位后面出现了一个人。

“今天接着玩崩坏三”声音响起,一个软件被按开。

经过一段时间的加载,屏幕上出现了许多图标,但里面最显眼的还是希儿。

“希儿?”布洛妮娅有些惊讶。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“你们的世界在三次元只是一个游戏,名字叫《崩坏三》,是米哈游米忽悠旗下的游戏,米哈游旗下的游戏还有《未定事件簿》、《崩坏学园2》、《原神》,动漫有《女武神的餐桌》、《女武神的餐桌第二季》、《人偶学园》”

这次的声音出现在身后,大家向身后望去,看见一个女孩子拄着下巴,绿色的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

“观影继续”

禁止的画面又开始播放

“肝主线了。”

随着一个图标被按开,又出现了一个界面,接着中间最上面的图被按开,右上角出现了一个标题‘背叛是银色的微笑’

“靠,我忘了,我现在等级不够,不能再往下做主线了,我又不想再做别的任务了,啊,算了,来一发再下吧”

“‘背叛是银色的微笑’……这个应该是未来的事,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学院长沉思

“对了,第二个界面里的女人是谁啊。”琪亚娜向后望去,女孩子却不见了。

“那个女人在五百年前就死了,名字叫八重樱,是个……悲惨的人”

灯被打开,女孩子又出现了。她的身后出现了一个门,八重樱和另一个女人从里面走出来。

“卡莲”奥托主教站了起来,不可思议地看着女人

卡莲微笑地看着奥托,没有说话。

“卡莲,我们先到座位上吧”八重樱掺着卡莲,走向后面。

“爷爷,她就是你常念叨的人吗?”

“……”

按下十连键,闪过不少物品,最后出现了幽兰黛尔的图片,下面标着一个S

这时屏幕暗了下来,是女孩子关了它。

“就到这里吧,请各位回到自己的房间,再过10分钟后吃饭,还有,我叫岚,这里的智能系统叫爱酱,有什么事可以随时跟爱酱说,我先走了。”

岚说完,甩了一下棕色的单马尾,离开了。

“真是个奇怪的姑娘。”奥托看着岚的背影,喃喃自语

“阿拉阿拉,这里是爱酱,在开始观影前大家应该注意到房间门前分别有两个人名,请大家按人名进入宿舍”

“那,芽衣,我们走吧。”

“嗯,琪亚娜,慢点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39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